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我也想騎可惜沒有自行車。 

  我馬上跑回家跟爸爸說,爸爸馬上就答應了,我高興的說爸爸真好。 

  爸爸帶我去了商場,我看中了粉色的,可爸爸說買個黑色的,我剛想跟爸爸說可爸爸比我先說;‘好吧!’一買回家我就把自行車搬了下去 

  可我還不會騎待有個人扶住我,我才會騎,我就叫爸爸下來扶住我,我來 

  騎,可我剛騎上去就摔跤我說;‘爸爸你怎麽不扶我呀 !’ 

  爸爸說;‘騎自行車很好騎的,先把左腳放在左踏板上,再把右腳放在右腳踏板上,騎的時候眼看前方,手要扶穩手把,慢慢的,遇事不要心慌。” 

  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果然有開始的蹬一圈,慢慢兩圈、三圈........。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同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要有持久的恆心,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