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魔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魔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玩魔方 標籤:玩魔方作文 魔方作文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一面是九個小方格的魔方。

  姐姐讓我拼一面,我先試了一下。我左一擰,右一擰,一個小方格都沒有過來,氣得我火冒三丈。姐姐告訴我玩魔方時要有耐心,腦子要靈活一些,於是我又重新開始玩。

  我先挑選了一個顏色,是藍色,我上一擰,左一擰,右一擰,再左一擰,擰了好幾個來回,就只剩下一個藍色的小方格了,我再上一擰,左一擰,再上一擰,一面終於拼好了,我開心得都沒法形容了。

  我又練了一會兒,然後想跟姐姐比賽,姐姐同意以後,媽媽拿着計時器計時。媽媽一說“開始”,我們就全神貫注地轉起了魔方,手指飛快的扭動着,比賽結果出來了,我用了36秒,姐姐用了53秒,我贏了姐姐,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發現魔方是有規律的,只要擰上、下、左、右六次,就可以復原。魔方可以使我們的大腦變得更機靈,讓手指更靈活。

  魔方以後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魔方。

 三年級:念煜天

您正在瀏覽: 玩魔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魔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