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騎自行車不僅讓我感受到了運動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而且還使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廣場上學騎兩輪自行車。我既興奮,又害怕摔跤。我不敢騎上去,媽媽鼓勵我要我像個男子漢,勇敢點。

  媽媽扶住我,我慢慢地往前騎,原來騎自行車也不是那麼難嘛。後來媽媽放手了,我沒騎幾步就“撲通”一聲摔倒了,手和腳都劃破了。我朝着自行車狠狠地踢了幾腳,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彆氣餒,要是做什麼事都很容易的話,那學還有什麼意思?重新來。”我聽了媽媽的話,重新振作起來。握緊車把,胳膊自然伸直,目視前方,我不斷鼓勵自己要勇敢,兩腳放在車踏板上用勁蹬。這樣騎了十幾個來回,已經汗流浹背,但卻一點也不感到累,心想:今天一定要學會。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練了起來。膽子大了些,不再緊張害怕。車把也似乎聽話了,不左右亂擺。原來是媽媽乘機用一隻手抓住車座下面,幫我掌握平衡。一會兒見媽媽不跟着跑了,我心裡一緊張,車把又搖擺起來,忙喊:“媽媽,快來救我。”媽媽並沒來扶我,卻大聲說:“你能行。”

  “我會騎兩輪自行車了!”我好驚奇,好高興。

  啊!多麼難忘的學騎自行車經歷。它不僅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不怕困難,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開封市第十四中學初2 邊泉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