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六點,我把自行車推下了樓,就開始騎了。

  開始,我不會騎,騎上去就看着車輪,怕倒下去了,外婆叫我看前方,騎了一點,又要倒了,我趕快把雙腳墊在地上,才躲過了摔的浩劫。

  外婆叫蕾宜家教我騎,她說:“雙手抓緊龍頭,踏上去后就蹬。”我按照她說的那樣做,嘿!果然騎動了,我轉過去,大聲說:“謝謝!”結果,砰的一聲,我就摔了一跤。蕾宜家又說:“別看我,要看前面,看遠一點。”我說:“嗯。”我看前面,抓緊龍頭,踏上去就蹬,看着前面,騎動了,騎了點,又要倒了,我就雙腳墊在地上,就阻止了又一場要摔的災難!

  就這樣,我慢慢的騎,就騎會了好多,回到家裡,我就跟外婆外公說:“多虧了蕾宜家,我才能騎會,騎動了,不然,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騎會呢!”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樣運動,自行車,你會嗎?

  四川眉山仁壽縣仁壽縣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胡信遠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