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騎自行車,媽媽本來準備過年的時候給我買一輛,但不知為什麼,我提前接觸了自行車。

  爸爸了解自行車,我便請他當我的教練,沒想到他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秘決,心裡特不舒服:“哼,讓你做教練,只不過是讓你告訴我一些高難度動作,而你卻講這麼多廢話,真沒勁。”開始爸爸還扶着自行車,我卻盼着爸爸把手放開。爸爸好象看懂我的心思,慢慢的把手放開了。看,我沒有人扶也照樣騎得這麼好。正想着,前面突然走出一個人,我嚇得忙把車頭一扭,沒想到自行車失去平衡,眼看就要摔倒,爸爸一個箭步沖了上來,付住我對我說:“做事情需要去專心面對,否則就什麼也做不好,”我聽了認真地跟着爸爸學習。每次練完,爸爸都會誇我有進步呢。

  現在,我已經敢自己一個人騎了,雖然有幾次因為失誤而摔倒,但每次都會勇敢爬起來繼續把剩下的路程騎完。有句話說:在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三(1)班三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