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門玩騎自行車比賽有四個輪子的,也有兩個輪子的,比賽的哨聲響了,我拚命往前騎,終於騎到了終點,可是,我還不不是第一名,只排到了第三名,我就想為什麼我會排在第三呢?我怎麼也想不出來,就去問爸爸:‘為什麼我騎的這麼慢呢?’爸爸說;‘你的車子上的兩個導輪太重了影響了速度,如果導輪卡在小坑裡,要非費很長時間,有了這些時間其他人都可能到終點了,如果把那倆個導輪卸下你的速度就會上來’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就開始練習騎兩輪車,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掌握不了平衡,車子東倒西歪,我心理七上八下怕自己掉下來,爸爸就用手幫我把車子,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學不會,這時有個鄰居對爸爸說;‘你不要扶着他,讓他自己騎學的會快一些,’我聽了以後就開始自己練習騎經過很多次的失敗,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我發現騎車不僅可以鍛煉,還可以當作一種遊戲。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