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始學,我見自行車就發愣了,這麼重的大車子,它連放都放不穩,一碰就倒。街上的那些大人是怎麼騎上這怪怪的只有兩個輪子的自行車?一倒下來我絕對會壓在車子下,連抬都抬不起它,就會碰破皮, 騎上它可多危險啊!這傢伙我可真對它感到三分可怕!但是我還有七分自信,相信自己一定會制服它的,於是繼續跟公公學。 

  公公先示範,雙手扎住車龍頭,一隻腳蹬地,一隻腳踩上車踏板,腳一蹬,便輕鬆的站在了自行車上,接着把另一隻腳也跨到另一個車踏板上,便穩穩噹噹的騎上了自行車,那麼輕鬆,那麼悠閑,好像自行車有了四個輪子似的。 

  輪到我了,我把住車龍頭,一隻腳剛踏上車踏板,車就一下子請向我這邊倒來,我急忙閃開,自行車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後走過去抬自行車,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抬起,但用力過猛又倒在那邊,我嘆了一口氣,又跑到那邊去抬。公公只是笑了笑,說:“騎上去時把身子略向另一邊傾斜,那樣你會自己找到平衡的。我還是扶着你上車吧”我一口否定了:“上車不用扶了,坐車夫還可以!”於是我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終於盼到了一次成功,我騎上了自行車,但沒過幾米又倒了。那時,我的腳被車子撞了幾處,都青了!但我還是堅持着,乘勝追擊,繼續學騎自行車。 

  騎上了車,公公又扶着車尾座,讓我慢慢的騎着走。可這頭“鐵牛”一點也不聽話,時而左到,時而右到,弄得的我兩層褲子的膝蓋部分都破了,血從帶着沙子的皮里溢了出來,鑽心的痛。但我一想到離成功已經不遠了,就要着牙,繼續學。 

  經過十幾天的學習,我終於能平穩快速的騎着自行車在平地里騎,也可以去衝刺高坡和亂石滿地的路了。但其中的學習是艱辛的。這讓我知道成功是用失敗和艱辛換來的,只有堅持,持之以恆,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