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二(3)班 朱晨笛



  放jià了,有一天,我拿出小自行車對爸爸說:“我要學qí自行車。”爸爸dā yìng了,就動手把自行車的兩個小lún子給chāi了下來,fú着我上了車,一坐上車,我心裡就有點hài怕,車子yáo yáo huàng huàng的,只聽見“pā tā”一聲,我shuāi了一jiāo,爸爸連忙把我fu起來,媽媽說:“yǎn jīng看前方,身子坐得正,你一dìng會學會的。”我zhào着媽媽說的話做。過了一會兒,爸爸tū rán放開了手,我沒shuāi倒,我高興得叫了起來:“我會qí自行車了!”爸爸給我shù起了大mǔ指。我覺得今天我很勇敢。

  指導教師:張莉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