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小時候,不會騎自行車。每次看見別人騎得那麼順手,我都特別羨慕!好像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給我買了一輛較小的,比較適合我騎的自行車,我高興極了!

  我很激動,一直纏着媽媽讓她教我。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還說:“明天就開始練。”

  第二天,媽媽幫我扶着車,而我就小心翼翼的坐在車座上,媽媽叫我趕快蹬踏板,不熱車就會倒!聽到了這句話,我趕忙蹬了起來,媽媽呢就在後面幫我扶着,讓我不會摔倒。慢慢的我已經能騎一點兒了,媽媽就告訴我,每天自己去沖斜坡,過不了多久就能學會了。

  我按照媽媽的話,來到了一個小斜坡上,從上往下沖。雖然偶爾會摔跟頭,但是依靠慣性,我已經可以騎好長一段路了,所以我覺得我摔的那些跟頭都值得!漸漸地,我騎車的技術越來越好,都能在車上表演“雜技”了!

  我要謝謝媽媽,要不是她的話恐怕我現在都還沒學會呢!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