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搬玉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玉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奶奶是地地道道的庄稼人,我長這麼大,卻從來沒有勞動過。但那個星期天我終於嘗到了一次勞動的快樂。那天,爸爸帶我去奶奶家。一進院門,便看到了被剝去皮的金燦燦的玉米堆滿了院子,我忍不住大聲說:“哇!這麼多的玉米啊!”爸爸聽了便說:“來!我們倆把這些玉米搬到平房上去吧!”我高興地答應了。爸爸找來一個袋子和一個框子,我把袋子放在地上,把玉米裝進袋子,邊裝我還邊數:“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然後我就懷着好奇的心情把玉米搬到平房上。一會兒,我就累得滿頭大汗了。可我一看,爸爸不是也在搬嗎?我不能輸給爸爸,我要和爸爸一樣。於是,我開始和爸爸搶,我背着那個袋子,感覺自己像一個賣報的小報童一樣。我不禁唱起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我越干越起勁了。玉米終於被我們搬完了。望着平房上的玉米,我心裡美滋滋的。這就算是我的第一次勞動吧。中午,爸爸躺在床上,我枕着爸爸的胳膊,不知不覺一會兒就睡著了。我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搬玉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