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搬玉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搬玉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燦爛的一天,有一隻可愛的小螞蟻出門去找食物吃,它東找找,西看看,還是什麼也沒有找到。正當它發愁時,突然眼前一亮,哇,一粒大玉米,小螞蟻高興極了,心想,我一定要把這一粒大玉米搬回家和大家一起吃。於是,它找來一根繩子一個人拉着走,可是,拉不動,就急忙跑回家叫了一隻螞蟻來,讓它在後面推,可還是搬不動,只好又跑回家叫了三隻螞蟻來幫忙,一隻螞蟻說:“我們兩隻在前面拉,你們三隻在後面推,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它們搬啊!搬啊!累得滿頭大汗,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玉米搬回家了。

  螞蟻媽媽看見了,豎起大拇指誇小螞蟻們是團結的好孩子,小螞蟻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美!

  二年級:啟航 --沈彬翎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搬玉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搬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