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小村莊,有三個森林,其中一個叫月亮森林,還有一個叫太陽森林,還有一個叫種子森林。 

  可是好景不長,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遭到了人類破壞,然而,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太陽森林選了個新國王老虎,老虎國王決定開一次討論會。也是,老虎國王叫來了所有動植物,還叫來了月亮森林的國王獅子和種子森林的國王大象。大家來到了那,就淚流滿面。小魚先開口:“人類太可惡了,把我的家人全都抓去吃了。”“還有我呢,我比你們慘多了,我的所有家人都被可惡的人類給砍了,變成了一棟棟房子,變成了各式各樣的工具,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具,還有大量的樹木隨着屋頂冒出的柴煙消失在天空了……” 

  太陽國王鄭重地宣布了:“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一聲聲,一句句,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回蕩……

您正在瀏覽: 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人類告上自然法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