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獻給所有的玉米們) 1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獻給所有的玉米們)_1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50字  編輯:pp958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獻給所有的玉米們)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自從那次JJ被PK了,離開了超女這個舞台之後,我們玉米最愛的春春就十分的痛苦。   

  我覺得春春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你們知道嗎,何潔被淘汰的那天晚上,春春在李湘的耳邊很小很小聲的說了一句話,李湘聽了大大的吃了一驚,你們也誰都不會猜出來她說的那句話,她說“我希望今晚離開的是我。”這是一個多麼善良的春春,她說的話讓我們任何一個人感動,何潔和她只是一個學校的同門師姐妹,感情就是這麼好,真的很讓人感動。

  何潔現在離開了,春春也生病了,一直在發高燒,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好心疼,5555555555,都在哭了。可是春春並不能因為發燒了而不排練,還是那麼賣力的跳舞。哎,真為春春擔心,希望春春的病快點好起來。

  春春是一個好孩子,從小就很懂事,爸爸當警察,媽媽要上班,工作很忙,都是跟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她經常會幫爺爺奶奶作家務,分擔,是一個很乖的孩子。

  春春現在的票數落後於周筆暢,這個消息十萬火急,希望所有的玉米一定要用力的為她拉票,多多給予她支持!

  春春加油!一定要加油!

  獻給春春一首詩:

  春春春春支持你,

  玉米永遠支持你!

  你的高燒好起來,

  才能參加比賽哩!

  不要害怕周筆暢,

  她的魅力不如你!

  不要害怕張靚穎,

  她的歌聲不如你!

  

  別怕別怕就別怕,

  不管得了冠軍沒,

  玉米永遠支持你!

  支

  持

  你!

您正在瀏覽: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獻給所有的玉米們)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貴(獻給所有的玉米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