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受“模擬法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模擬法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模擬法庭” 標籤:法庭作文 模擬考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模擬法庭”,光聽這個名字,就足以讓我產生一種強烈的好奇心。這到底是怎樣的場景呢?難道真的有莊嚴的國徽?嚴肅的審判長,或者瑟瑟發抖的犯人? 

  我帶着疑問,跟着同學們走進了體育館。一進體育館,我就看到在表演台的中間,有四張長條形的桌子。我們耐心地等着,終於看到有人上台,最前面的一個人穿着長袍,跨着大步,這讓我們忍俊不禁,按我猜,他就是審判長吧!後面跟着的十來個人,我猜他們是陪審員、記錄員、受害人、犯人,他們在台上或站或坐。只聽得審判長高聲問道:“你的出生年月?”犯人戰戰兢兢地回答了他,在審判長的嚴厲審訊下,犯人一一作答。律師也詢問:“當時是什麼情形……”經過五十多分鐘的審訊,犯人終於交代清楚了罪行。同學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彷彿在向審判員們致敬。 

  模擬法庭真真切切地讓我們感受到了法律的莊嚴,就像一位真正的審判員阿姨所說:“法律是嚴肅的,大家不要把法律當成玩笑來看。”

您正在瀏覽: 感受“模擬法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模擬法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