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張大叔的玉米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大叔的玉米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大叔的玉米地

  張大叔的地里種了一大片玉米。秋天到了,玉米快成熟了,張大叔見一顆顆飽滿的玉米,心裡十分歡喜,心想:今年玉米大豐收,等它成熟,便可以拿去賣了。張大叔心裡越想越甜,想着想着,便回家了。

  第二天,張大叔又來照看他的玉米地了。到了地里,張大叔被地里的情景嚇了一跳:玉米一個個東倒西歪,都有被啃過的痕迹。正當張大叔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突然發現了泥濘地里野豬的腳印,張大叔本想等晚上野豬來時開槍打死他,可是最近電視上的新聞有播,現在,有了《野生動物保護法》。野豬也算是野生動物,打不得呀!可是如果不打它,它就糟蹋莊稼。怎麼辦呢?張大叔叫苦不迭,唉聲嘆氣!

  正當張大叔愁眉不展時,突然,他靈機一動,自言自語說:“我可以做一個稻草人,放在玉米地旁,可以嚇野豬呀!”張大叔說做就做,他可真能幹呀!不一會兒,一個有模有樣的稻草人便出現在張大叔面前。

  傍晚,紅彤彤的夕陽落山了,張大叔便連忙把稻草人放在玉米地旁。第二天,張大叔又來看他的玉米地了,果然,玉米沒有再少了。原來,野豬來到玉米地,正準備偷吃玉米時,突然,野豬發現有一個稻草人在把守田地,以為是一個人,便慌忙地逃走了。後來,第三。四天,張大叔田裡的玉米一直沒有少過,他一直為自己出得好主意而感到沾沾自喜。

  從此張大叔的玉米茁壯。健康地生長着。

您正在瀏覽: 張大叔的玉米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大叔的玉米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