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的“超能力”和“副作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超能力”和“副作用”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的“超能力”和“副作用” 標籤:超能力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

  你們肯定不相信我奶奶有“超能力”,既然不相信,就帶你們去瞧瞧吧。

  我奶奶的“超能力”是指“反季節”,當偏熱,冬天的時候,奶奶不冷,我穿四件厚厚的,還冷死了,而奶奶卻穿三件薄薄的,直喊熱。夏天奶奶一直開電風扇,喊熱死了,熱死了,唉,真沒辦法。要說“副作用”了,“副作用”是指一生病,就要5~10天!這也沒什麼奇怪的,因為有“超能力”就有“副作用”,你們肯定會說這算什麼?告訴你,我可羨慕奶奶了,我的手腳一天到晚都冷冰冰的,恐怖極了,你們千萬不要講出去,要不然,我的外號有肯能是“殭屍女王” !

  你們有“超能力”的話,跟我講講,也要副作用噢!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超能力”和“副作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超能力”和“副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