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捧着《神筆馬良》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看着看着,我感到有點困,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醒來時,我發現我手中緊握着一枝外表非常精美的毛筆,我想:難道我變成了傳說中的神筆馬良?

  一天,我在電視機上看到了地震后凄慘的一幕:房倒屋塌,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氣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散發出的臭氣。我連忙拿起神筆,“刷,刷,刷!”便畫了架直升機,開着直升機來到了地震災區。

  經過了一場8.0級大地震,這裡成了一片廢墟,房屋都倒塌了,呈現“疊餅狀”。我跳下飛機,聽見一塊巨大的水泥板下傳來了微弱的求救聲。於是我揮舞着神筆,一個巨人忽然從地面上冒了出來,輕輕一抬便把水泥板抬了起來。我又畫了幾個小救災機器人,把求救的那個人救了回來,然後,我又畫了一所醫院,醫院裡的設備一應俱全。但沒有醫生和護士啊!於是我又畫了幾百個醫生機器人和護士機器人,還有幾個裝了輪子的機器人是用來運載病人的。我走進醫院,發現人們正在痛苦地叫着。我想了想揮動神筆,畫了幾台打針機器人給他們打麻醉針,讓他們減少痛苦。我又來到一片空地,看着滿地的屍體,便揮動神筆,畫了一顆顆還魂丹,讓機器人把還魂丹逐一放進他們的口中。不一會兒,屍體便奇迹般地活了過來。我又揮動神筆,一座繁華的城市便展現在眼前。因為我的神筆,人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真的是神筆馬良,我會讓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