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的口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的口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的記憶里,外公的口袋是一個百寶箱,裡面經常會給我們很多驚喜。

  媽媽童年時,令她最高興的莫過於外公外出回來的時候,媽媽總會衝到外公面前,外公就像變戲法似的變出一些小玩意兒:有吃的小麻球、蟠桃、小棗、軟糖……玩的有小青蛙,口琴、看的小人書啊什麼的,雖然說這些小東西十分便宜,但對於童年的媽媽來說,外公的口袋是非常神奇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外公的口袋越來越新了,裡面的東西也越來越貴了,不過,這時我已來到了這個家庭,外公的口袋也開始向我變出好吃的和好玩的東西了:有喝的樂百氏、吃的上好佳、玩的機器娃娃等等,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那時候啊,外公的口袋是一個無底的洞,裡面裝的東西總也掏不盡。看着我驚奇和高興的樣子,外公也感到自己年輕了許多。

  時代在變化,外公口袋裡的東西也在不斷地變化,而唯獨不變的,卻是外公對子女的愛……

您正在瀏覽: 外公的口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