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李德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李德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讀了一本《神筆馬良》的書,讀完了后,我想了想,說:“假如我有一支像馬良一樣的畫筆該多好啊!”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覺,我夢見一位仙人從窗外飛來,他拿着一支五顏六色的畫筆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愛畫畫?”我說:“是的。”於是,他的手一揮,畫筆就從他手上飛了起來,飛到了我的手中。然後,他就飄然離去。啊,我有了畫筆我真高興,那麼,我畫些什麼呢?我試着拿着神筆在牆上畫了架飛機,看,飛機動了起來,飛機從牆上飛了出來。我坐着飛機,來到了福利院,我看到福利院的孩子沒有爸媽,於是,我拿起畫筆給他們畫了爸爸媽媽。他們看見了爸爸媽媽,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又來到了金黃的沙漠,熱死了,渾身像着火一樣。我趕快拿出神筆畫了一片綠色的草地,這下可涼快了。接着我看着飛機來到一片沼澤地,突然,飛機掉了下來,陷入了沼澤地,然後我就被驚喜了,我看了看手,空空的,這時,我才明白,這是夢啊!

  我很想讓我的夢想實現,因此,從現在開始,我要加強體育鍛煉為實現理想打好基礎,我相信,我的夢想總有實現的一天。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李德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李德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奇的畫筆(李德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