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黃詩淇

  我,一個平凡的女孩,矮矮的個子,烏黑的短髮,一笑就露出四個小虎牙,顯得十分可愛。

  別看我個子矮小,我的跆拳道可在深圳市獲過銀獎哦。一些男生知道后,不服氣,就向我發出挑戰。我笑呵呵地答應了。結果,他們的腿踢得沒我高,力道沒我大。男生們一個個驚嘆不已,從此,我就多了一個外號“武林高手”。

  我在班上擔任班幹部,但只是“七品芝麻官”——節電員,就是負責關燈、關門窗的。我可不像孫悟空,當了弼馬溫還不滿足,非得大鬧天宮,就想當個大官。我是個知足常樂的人。每天下午放學后,等最後一個同學走出教室,我就輕輕地關上門窗,關上燈。日復一日,盡職盡責,沒有哪一天疏忽過。朱老師看在眼裡,號召全班同學學習我這種負責任的精神。同學們更加佩服我了。

  老師、同學、父母都很喜歡我,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張魔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