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朵七色花,它可以實現我任何一個願望,雖然只有七次,但是能夠實現我的願望,為國家做貢獻,我願意用光我的七色花。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擁有一部平板電腦,這樣我就可以隨時上網了。這部平板電腦,可以玩遊戲,可以聽音樂,可以視頻聊天,可以看電視劇,還可以上網搜索資料呢!

  第二個願望是有一個“私人賬戶”。如果爸爸媽媽不同意我訂一些我喜歡看書籍,我便可挪動一些財產,去訂購那些書。如果那座城市發生里地震,我會挪動一百萬元去捐款。這樣不僅可以讓我衣食無憂,還可以鍛煉我的理財能力,怎是一舉兩得啊!

  第三個願望是要讓距離我們的地球很遠的臭氧層變得越來越厚,好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第四個願望是讓這個世界上的車少點,不要讓排氣口的毒氣污染空氣,破壞臭氧層。盡一切可能地少發生車禍,柴油汽車不再着火。

  第五個願望是讓這個世界變得和平,不再會發生戰爭和死亡,大家要和平共處,不發生爭執,毆打。

  第六個願望是讓世界上的殘疾人和聾啞盲人都好起來(可惡的的壞蛋當然不會好了),讓他們像正常人一樣生活。

  第七個願望是有許多零食和冰激凌,不用到外面去買。

  七色花用完了,我實現了願望,為社會做了貢獻,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幫助了許多人。

 三年級:陳嘉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