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我要用它來做許多事情。

  我要讓它以每秒一千米的速度飛奔,把街道上所有的垃圾通通清掃乾淨,把我們的家園裝扮成一個一塵不染的綠色天堂。

  我要讓它用“心靈美化器”,把所有小偷的心美化成好人的心。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看見他們幫助別人的身影,而不是看見他們用詭異的目光掃視四周,尋機下手。

  我要讓它幫每個人都準備一個自我防護器,這樣地震等災害發生時,就可以做到毫髮無損了。

  我要讓它用“信心倍增器”把所有因故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找回自信,讓他們不再感到失落和自卑。

  我要讓它幫我變出一對翅膀,這樣我就能暢遊太空,去看那美麗的銀河,去看八大行星,去尋覓牛郎織女的故事,我還要帶回一顆閃爍的星星,讓夥伴們欣賞。

  我要讓它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學到知識,受到高等教育,過上像城市裡的孩子一樣生活——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實現我的夢想。

  江蘇省贛榆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魏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個多功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