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有繪畫、丟手絹、做手工還有幫爸爸媽媽打掃房間。洗衣服。 

  那天,我做手工時覺得十分有趣,我先從姑姑那裡找了一些開心果的外殼和膠水還有一張硬白紙,正準備開始做,姐姐忽然回來了問我你這是要干十么,我回答說:“我要用這些材料做一個小兔子。”姐姐說:“你這個想法和有創意,我也要和你一起做,需要準備一些十么材料。”我說:“你去準備一些開心果的外殼和一張硬硬的白紙就可以了”。姐姐聽了立刻去準備了,她準備好了,我們要開始做了。我大聲的一叫,姐姐問到:“你這是大驚小怪的要干麻啊!”我說:“你要做十么”。姐姐說:“我要做農家小院。”我說:那你做吧”!姐姐說:那你下次不要那麼大驚小怪了”。“我知道了”。我們很快就做好了,我開到我和姐姐的作品非常滿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