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深圳新沙小學

  蘇浩文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而又快樂的。

我的愛好很多,如:踢足球、玩電腦、跑步、跳高、抓蟲子……我最喜歡在草地里抓蟲子。

在老家,我就經常和小夥伴們抓蟲子。一個星期天我回老家了,我和小夥伴們又相約去抓蟲子。開始,我對小夥伴說:“你拿袋子站着別動,我去把蟲子趕過來,等蟲子自己跳進去。”說完我們就開始尋找目標,不一會兒,我們就找到了蟲子,我們開始抓了。我們輕輕地、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到小蟲子旁,然後快速的撲了過去,卻撲了一個空,小夥伴已經再前面拿着袋子等着,我又撲了好幾下,蟲子正好跳進了袋子!抓蟲子是我們最大的樂趣!

開學了,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抓蟲子,可是這裡的蟲子很少,我們經常抓不到。因為城市的空氣受了污染,連蟲子也不願意在這裡生活。我多麼希望城市的天空越來越藍,城市的空氣越來越新鮮,我們能擁有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