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多彩和快樂。 

 今天是星期三,我今天早早的來到學校,我們的第一節課是英語課,英語課上完了,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跑出了教室,有的玩跳皮筋、有的下棋、還有的嬉戲打鬧。我就喜歡玩跳皮筋.我和我的幾個小夥伴彭薪燕、陳綺芮、李茂蘭、段亞暉和張渝卿、程紅、吳曉婷,我們在一起玩跳皮筋。我們玩跳皮筋必須要先分組。彭薪燕、陳奇芮、程紅和李茂蘭,他們一組,我和張渝卿段亞暉和吳曉婷一組。我們這組不厲害!陳奇芮他們那組才厲害!所以他們就讓我們先跳,我們跳到第二關的時候就輸了,輪到他們跳了,可是這時候上課鈴響了! 

 我們多麼盼望下一次的課間活動啊!這次雖然他們還沒跳,但是這次的活動讓我感到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