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的課餘生活嗎?告訴你吧,我最喜歡的就是打羽毛球了。 

  每天吃過晚飯以後,我都會和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剛開始的時候,我連球都不會發,更別說是接球了。羽毛球就象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剛要接球,球就從我的拍子旁邊飛過去了。看着別人打的很輕鬆,可輪到了我,怎麼就這麼難呢?我有些泄氣了,真不想再打了……。爸爸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邊陪我打球,邊鼓勵我說:“今天進步了很多,只有堅持用心打,說不定還可以成為奧運冠軍呢!” 

  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堅持下來了。現在我慢慢喜歡上了打羽毛球,有時還能贏上爸爸一局呢。實際上我心裡很清楚:這是爸爸故意輸給我的。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成為一個真正的羽毛球高手。 

  我通過打羽毛球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指導老師:祝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