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東莞市清溪鎮第一小學三(2)班 余敏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一座七色的彩虹,多姿多彩。有看書、放風箏、做家務……但我最喜歡的活動還是看書。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叫一個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回答不出來,於是,老師說;“要多看書哇,你不看書,怎麼學得會呢?”這句話永遠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晚上,我正在做學習輔導的時候,看到了一篇課外閱讀,知道列寧也很喜歡看書。這時候,我對書的興趣就更大了。剛好第二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連聲對爸爸說:“謝謝爸爸,謝謝爸爸!”我捧着書如饑似渴地看起來。這時我終於知道了“書中自有黃金屋”的真正含義。 

  書讓我學會了許多知識,還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我會把你當作我最好的朋友—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