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陽光暖暖,散在我的身上,在地上勾勒出另一個我。身後銹跡斑斑的扶梯,神奇般的籠罩着一層光輝,一切充滿了和諧。我沉醉其中,藍天、白雲與陽光三者融為一體,在我面前徐徐展開。我不禁由衷感嘆‘多美的一幅畫啊/貓咪,你說是吧。’‘喵’你說是吧‘喵’你伸了個懶腰,舒適的倚在我腳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的嘴角微微向上翹,輕柔的撫摸着它的毛。‘哎,你可真會享受啊。’貓咪是我家的新成員,是一隻流浪的小貓。天公做美,它在我們家住下了,於是我們很歡迎這位新成員,便留下了它。開始,我並不在意它的存在就如地上多了一個紙團,卻不去理會。初三緊張的學習氛圍早已把我團團包圍,眼裡只有學習、競爭,習慣了以默然的態度面對生活。似乎每天過同樣的生活、干同樣的事情。上課兩眼盯着黑板生怕漏了一個地方,導致比別人慢半拍。下課爭分奪秒的做練習,自認為可以走在別人前面。起的比雞早睡的比貓晚的學習,才能證明老班說的‘初三階段比的不是智力而是耐力。’終於,我倒下了,眼皮一會睜一會閉,學會打架了。所以我這個吝嗇的老闆不情願的給自己放假了。一次午休,我拋下書本,走出門口望着聳立在我家對面的高樓,擋住了我的陽光。有些失望是垂下頭。貓咪忽然從我身後竄出來,拉着我的褲腳似乎要引我去別處。我有些生氣的在後面跟着,掩蓋不住對貓咪的方感。它終於停了下來,我走上去打算訓它一頓。忽然一米陽光從狹隘的隔間中射過了,準確的擊中我射中我的心房,頓時心情大好。正打算向貓咪投上感激的一瞥,沒想到這個傢伙早已靠在我的腳邊呼呼大睡。我愛惜的把它抱在懷中,坐在扶梯上。‘喵’貓咪得意的叫了聲,然後繼續曬太陽了。晴朗的藍天下,空寂的陽台上,只傳來陣陣呼嚕呼嚕聲,太陽看着我咪咪笑了,而我看着懷中的小貓笑了。雲朵開始無賴的佔據着太陽,光彩頓時消失了無影無蹤,身後還依然是殘損不堪的梯子,寂靜的陽台,一切又恢復了原樣。只有陣陣呼呼聲才能證明剛剛的一切。陪着貓曬太陽,晒晒我的心,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初三:風葉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