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下棋、打羽毛球、踢足球······都是我的課餘生活,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下棋,因為下棋不但能讓腦子變的更靈活,還能增進友誼. 

  今天我和下棋高手哥哥下棋.哥哥今年16歲,非常喜歡下棋,他常常和我的叔叔和我切搓棋藝.可我總是輸.有時也許是哥哥心不在焉,我能勝幾局 .今天,哥哥可沒心不在焉,他精神飽滿,準備和我一決雌雄.我先走.我先上“馬”,哥哥也上“馬”.我再上“馬”想吃哥哥的“當頭兵”.哥哥卻上了另一隻“馬”.讓我的“馬”我無從下嘴. 

  接着我出“龜”,他跳“馬”;我跳“馬”,他飛“象”;我支“士”,他出“車”;我平“炮”,他跳“馬”;我出“車”,他拱“卒”······我們倆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殺得難解難分。忽然,我心升一計--抽“將軍”.於是我馬上上“馬”來了個出其不備,殺了他一個“炮”.第二回我又想抽“將軍”.可哥哥用“馬”擋住我的馬腳.可他萬萬沒想到他的“馬”在我的“炮”口上.我心想:哈哈我贏定了!可我萬萬沒想到哥哥看我不備以用大軍包圍了我的營地.我想馬上調回大將可為已晚.哥哥已了卻了我的主帥.我佩服地說:"哥哥你真棒!沒什麼棒的,你也很不錯我差點就敗在你的手下.哥哥笑了笑說. 

  經過這次下棋我更愛下棋了,我和哥哥的友誼也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