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捉迷藏、跳繩、扔沙包。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叮鈴鈴”,“叮鈴鈴“下鈴響了。我們像一群出籠的小雞跑向操場,開始玩”老鷹小雞”的遊戲。當我們先好誰當“母雞”“老鷹”和”小雞“后,遊戲開始了。兇猛的“老鷹”瞪大了雪亮的眼睛撲向了最後一隻“小雞”。小雞嚇和哇哇直叫。幸好“母雞”張開了翅膀擋住了“老鷹”的步伐。我心想:幸好我有一隻好“母雞”保護我,不然我就死定了。“老鷹”一看,差一點就抓着了的美味的“小雞”,到嘴的肉又飛了。“老鷹”氣得火冒三丈,對着“母雞”左衝右突,”母雞“左閃右躲緊緊地護住了”小雞們“。不一會,”母雞“和”老鷹“都累得汗流浹背,”小雞“們的隊伍在”母雞身後,也跑得像素一條長蛇一樣,累得氣喘吁吁。“老鷹”不甘心對着“母雞”說:“我今天一定要捉住宅區一隻”小雞“。”老鷹“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老鷹“假裝向左攻擊,”母雞“果然上當了。”老鷹“一個箭步衝到右邊,一伸手,捉住了一隻來不及逃脫的小雞“。這倒霉的”小雞“垂頭喪氣地被淘汰出局。”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個有趣的游嘎然而止,我們意猶未盡地回到教室上課了。我太喜歡”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了,真希望明天還可以玩這個遊戲呀!

  三年級:福建千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