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大同小學三年(6)班

  李婧盈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暑假裡的一次游泳比賽。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弟弟和叔叔一起去游泳館游泳。我和弟弟正要下水,叔叔說:“請慢點!我們來一次游泳比賽,好嗎?”“好!好!”我和弟弟一起回答。我用眼睛瞄了弟弟一眼,心想:“嘿,他個子那麼小,我准贏!”“一……二……三!”話音剛落,我和弟弟迅速地跳入水中,兩臂使勁滑着水,腳不停地蹬着,頭一上一下地換着氣。只聽到岸上傳出叔叔的聲音:“婧盈!快!你快到了!加油啊!”有了叔叔的鼓勵再加上我的努力。我終於贏了!我先到達了對岸,我浮出水面,把泳鏡推到了頭頂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啊!我真的贏了!我高興得叫起來。沒過多久,弟弟也到了。只見他一臉失望的樣子,很不服氣。

  叔叔又說“我們要不要再來一個潛水比賽?”“好啊!”弟弟一下子來了精神,似乎覺得雪恥的機會來了,他一口就答應了。我使勁地吸了一口氣,一下子鑽到了水裡,在水裡,我不停地吐氣。等到我完全沒有氣的時候,我只好浮出水面。心裡以為輸了,沒想到,我這次又贏了!哈!二比零!我既開心又興奮,但我沒有驕傲,因為我是姐姐,我本來就該贏弟弟的。於是,我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說:“弟弟,別傷心哦,我們下次再比,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是不是很精彩!

  指導老師:張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