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遊戲有《警察抓小偷》、《踩腳》、《單腳抓人》,但我現在最喜歡玩的是《單腳抓人》.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r侯,我和吳懷圳、崔繼龍、瞿宏翔、卓志輝、黃廣城一起玩《單腳抓人》,我們石頭剪刀布,我和瞿宏翔、黃廣城是抓人的,崔繼龍和吳懷圳?有卓志輝是被抓的. 

  開始玩了.,因為我的技術最差,我就去抓也是最差的吳懷圳,吳懷圳見我?砹訟諾貿齦窳?就是表示被電死了,我就神氣起來.我??暮晗枵h:"咱們來個擊個掌!鼓舞一下士氣!" 

  卓志輝是最猛的一個,我要抓卓志輝.可是被卓志輝一甩,甩出線了,我輸了.輪到瞿宏翔抓了,卓志輝又一甩,把瞿宏翔甩出線了,而且出線了一大步!!我們輸了!輸得很慘!! 

  下課了!不過!下次我一定會贏回來的!!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