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五三班 韓宜珂 輔導教師:馬麗娟

  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彩虹橋,豐富多彩。踢毽子、打羽毛球、做遊戲、看書……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要說最最吸引我的還是做遊戲。

  每天課外活動,我和好朋友聚焦在操場上,一起做遊戲,我們都變着法來玩,玩的遊戲各不相同。如三不定,寫大字,偷糧食……真是說也說不完。

  我們最愛玩的是偷糧食。需要一個人守着大樹,其他人來偷糧食,只要摸着大樹,就算偷了一袋糧食,而守着大樹的那個人,就要阻止我們,不讓我們摸到大樹。我們有自己的老窩,如果出老窩,守樹的人抓到了自己,那麼自己也要守大樹。

  遊戲開始了。有人趁守樹的人不注意,跑出老窩,去偷糧食。誰知,守樹的人早有防備,一個箭步追了出來。沒辦法,她只好圍着大樹拚命跑。趁此機會,其他夥伴趕緊偷糧食。有的人跟守樹的人玩“老鷹捉小雞”,她往右跑時,又飛快地來到大樹左邊摸大樹。就這樣,守樹的人手忙腳亂,左跑跑右跑跑,被累了個半死。我和騰菲商量了一個辦法:前後攻擊,我站后,她站前,守樹的人追着她,我迅速偷了好幾袋糧食,守樹的人發現后,我趕緊跑走,守樹的人發現時,糧食早就偷光了。玩這個遊戲時,不免會有人犯規,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怎麼樣,是不是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也很有意思呢?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