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校園生活是有趣而緊張的。課堂上,我們認真學習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課下和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做遊戲。離開了學校,我的課餘生活又是那樣豐富多彩,我喜歡跳舞、畫畫、看書、寫字。 

  我最喜歡畫畫啦!因為,學畫畫可以讓我們培養想像能力和繪畫能力。只要一拿起筆,我彷彿就像進入了畫中的情景。有善良的百雪公主、可愛的小熊貓、可怕的獅子......它們在我的筆下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樣。每次美術學校組織的繪畫比賽我都會積极參加,並且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還有學校每次組織的手抄報和繪畫展覽,我都會去認真的完成,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讚揚。 

  當然,我也喜歡看書,看書可以讓我們積累一些好詞,再寫作文的時候就可以用到這些了。我看書非常入迷,有一次,我在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我說:“等一會兒。”過了一會兒,媽媽發現我還沒來,又叫我吃飯,我又說等一小會,就這樣一直說著直到我把一本書看完的時候才去吃,媽媽叫我是“小書迷”,因為,我太喜歡看書了。 

  其實,我還有許多愛好,像跳舞、練書法,他們都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構成了我豐富多彩。

  劉雨芊

  2008年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