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陳欣欣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課餘,我參加了許多有趣的活動:跳繩、跳遠、踢毽子……我最感興趣的還是跳舞。

  我去舞蹈培訓班,看到別人能把腳抬到頭上,我就很佩服。可我在家練了幾天卻還是做不到,我想放棄了。可我又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於是,繼續練習。

  過了一個月,我終於學會把腳抬到頭上去了,我覺得很自豪,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也能做到。

  媽媽為了鼓勵我,答應讓我試上了舞蹈班的課,我就把我自己學到的舞蹈跳給老師和同學們看。大家看完了熱烈地為我鼓掌。然後,老師給我放進行曲教我們跳舞。我越跳越起勁,還學會了老師的旋轉舞。老師和同學們表揚我,我心裡樂滋滋的。回到家裡,我把學過的舞蹈跳給媽媽看,媽媽看了笑嘻嘻地對我說:“以後,你要參加什麼興趣班,媽媽都給你報去。”我說:“我要繼續參加舞蹈興趣班。”媽媽抱着我說:“我的好女兒啊!你長大以後肯定能當一名舞蹈老師。”我心想:我真的能當上一位舞蹈老師嗎?媽媽說:“好女兒,媽媽明天就給你報名參加舞蹈興趣班。”我興奮極了!

  對我來說,跳舞是一種快樂、幸福和享受。我知道不論做什麼都要堅持下去,才能做得好。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