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上網、畫畫、爬山......其中,我最喜歡看書。

  我看過《伊索寓言》、《格林童話》等等。我看過《格林童話》我認識了灰姑娘,他有一個美麗的夢想那就是在王宮慾望子翩翩起舞。雖然她經過屢屢挫折,但她仍不放棄最終實現了她這個美麗的夢......灰姑娘不怕困難,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在《十萬個為什麼》中,我掌握了生活小常識,我認識了多彩的民俗、好玩的節日、豐富的文化;了解了我們身邊的環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支香煙殼產生500毫升的煙霧,煙霧中含有300多種化學物質,其中有20多種被確認為是致癌物。經科學研究分析,1支香煙可以毒死一隻老鼠,20支香煙可以毒死一頭公牛。在法國一次吸煙比賽中,一個人連續吸了60支香煙,當場中毒身亡。

  我喜歡看書,因為它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讓我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