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作者:王子健(物貿三年級) 

  我的課餘生活有很多,比如:跳繩、打籃球、踢足球、還有打羽毛球,有很多很多。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下象棋,因為要多動腦筋、多思考才能贏,要是你只顧想別的事,就會輸。你知道是誰告訴我這幾點的嗎?是我的舅舅,他可是一位下象棋的高手,我的爺爺也是下棋高手……。 

  有一天下午,我舅舅給我拿來了象棋。到我們開始下棋的時候,舅舅就給我關了電視機,因為他害怕干擾我下棋。 

  開始下棋了,我摸了摸棋子。然後,舅舅就教我,這時什麼字,是怎麼走的。等我全部認識了以後,就正式開始了。不過,我每走一步,舅舅都吃我一個棋子。漸漸地,我的棋子越來越少,舅舅的棋子也快把我將死了,這一盤終於下完了。可惜這一盤我輸了,但是,我很不服氣,還想和舅舅來一盤,因為我還沒有贏了我舅舅。 

  在以後的課餘生活時間,我就經常和媽媽下象棋。漸漸地,我的棋藝也越來越好。有一天,舅舅又來我們家,我就拿出象棋來跟舅舅下。我這次下棋比以前認真多了。正如一句名言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盤棋下完的時候,你知道是誰贏了嗎?是我贏了!這讓我特別自豪。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只要肯努力,什麼事都會做好的。 

  課餘生活我最喜歡下象棋了,那麼你們喜歡幹什麼呢?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