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孔小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孔小珂)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看了科學家的實驗品,心裡非常羨慕,因為我也相當科學家。

  晚上睡覺,我夢見我到了一個實驗室,實驗室里有很多很多的藥水。我先仔細地用透視鏡觀察我周圍人的心情。一號是受傷的心情,二號是高興的心情。我想:他們怎麼心情的感受不相同呢?我一定要發明一個讓人心情高興的藥丸。我開始工作起來,經過我對二號的觀察,還有我自己的仔細研究。終於,我發明出了“開心丸”。我將“開心丸”給了心情不好的人服下,他們服下之後,心情特別好,我的心情比他們還好呢,因為我終於發明出了“開心丸”。

  我“咯咯”的笑了起來,這一笑可不得了,我被驚醒了,我一看,是在家裡,再往手上一看,並沒有“開心丸”。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學習科學,我就可以當科學家,實現我的夢想。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孔小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孔小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孔小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