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理想,有的想當一位商人,有的想成為一位億萬富翁……而我的理想是想當一位科學家,使這世界變的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全能藥丸,無論什麼病都能冶好。這樣會使老人更加健康長壽,成人變的更加精神抖擻,小朋友會更加活潑可愛。這樣大家不是都不用為生病發愁了嗎?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把我們的地球變綠,要消除空氣中的污染物。還要在城市之間的上空架起一座座特別的橋,這種橋是用城市中的建築垃圾消毒,壓縮而成的新形建築材料,十分環保。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將汽車全部換成太陽能充電的汽車,這樣一來,汽車不需要燃燒汽油,而且不排放廢氣,大氣層就不會那麼容易的被破壞了。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要製造一顆全能的衛星,去探索每個星球,讓地球上的一部分人移居到合適的星球上。這樣一來,我們生活的空間不在擁擠,人類也可以盡情的遨遊宇宙……

  不過,要想真的成為一位科學家,需要乾的事還很多很多。目前我只有一個目標中,那就是好好學習,讓這個假如不在是假如。

  信陽市十中學校五年級:王郅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