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照相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照相機”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帶我到遊樂場玩,一個漂亮的玩具照相機勾住了我的腳步。媽媽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了,我特別高興。

  這個照相機小巧可愛,是塑料做成的。它的前面是銀白色的,上面有一個彎彎的月亮,月亮旁邊有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它們的旁邊是鏡頭,鏡頭是由一片紅色的透鏡做成的,好像在照相機上鑲了一隻眼睛。它的後面是黑色的,有一個兩寸的顯示屏,各種功能按鈕分佈在顯示屏旁邊。

  它雖然是一個玩具照相機,但做得很逼真。不僅有漂亮的顯示屏,而且在取景器里也能看到美麗的圖片。當按動快門的時候,照相機會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圖片也一張張地跳動,就像真的拍攝了美麗的照片。

  我愛我的照相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照相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照相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