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五)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嘻嘻,我提醒一下有新人物我采寫任務介紹啊!還有 精靈都是啊! 

  五、杜絕使用元氣(我這集是仙兒與靈兒、索雅他們被天王發現了哦) 

  “喂,你們是誰啊?你們不要命了啊!”那個守護着天王的人說。我來說一下這個認識誰啊,暗雙影 性別∶龍 性質∶魔 缺點∶愛吃梨。 

  仙兒冷不冰丁(表示她很生氣,因為誰都沒有罵過他三言兩語的)的說∶你幹嘛那麼大火啊!我還沒生氣呢!”“你生不生氣管我啥事啊,啊。”暗雙影說。“哼,你敢跟我生氣,我要把你打得七竅流血,哼。”仙兒說。“好啊。你還是第一個敢這樣跟我說話的人。”暗雙影說。而靈兒和索雅看着暗雙影都呆住了。(因為暗雙影是個很帥的帥哥)“接招吧。”暗雙影說。鳳—仙—飛—舞。暗雙影支撐不住說∶“哼,不跟你玩了,大王我們走吧!”“嗯。”天王說。此時,靈兒與索雅都回到正常了。“妹妹啊,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啊?”靈兒說。“看來姐姐你喜歡暗雙影了,呵呵。”仙兒說。“我也有可能啊!”索雅說。(現在把鏡頭轉到暗雙影那啊!) 

  此時暗雙影坐在那裡呆住了。天王說∶“你怎麼了?”(我說可能暗雙影喜歡上仙兒咯,因為仙兒是個可愛與漂亮、才學等因數才成為了仙法女王的守護仙的)過了很久暗雙開始說話了。說∶“可能我喜歡上呢個小仙子了。”“什麼,你喜歡她。”天王說。“嗯,很有可能啊!”暗雙影說。“那我也沒辦法了,你呀慢慢暗戀吧。”天王說。現在在轉到仙兒他們那裡吧。 

  “ 姐姐,你可不要偷偷的暗戀啊。我受不了啊。”仙兒說。“我不會暗戀的,我要光明磊落的去愛他。”靈兒說。“我也是。”索雅說。仙兒自言自語的說∶“一群花痴啊!” 

  請看下集∶暗雙影對仙兒說出三個字(下集有點搞笑啊)

您正在瀏覽: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