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仙子之旅(一)冰城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仙子之旅(一)冰城奇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桃花仙子之旅(一)冰城奇遇 標籤: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 桃花仙作文 冰城作文

她飛了一天,已經很累了,就趴在一片樹葉上睡著了。後半夜,靈靈被凍醒了,她驚奇地發現,周圍的一切都變成冰了。她很奇怪,便飛了下來。靈靈看見一座漂亮冰房子里有一位小女孩,她全身都是冰,就像是用冰做的一樣。靈靈給她打招呼:“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吧?我是桃花仙子,叫靈靈。”她顯然很吃驚,但隨後又平靜下來:“你好,我叫冰冰。你真的是仙子嗎?”“是呀,不信我給你變出一束花!”說著,她一揮魔棒,出現了一束花。“哇!好漂亮的水晶花呀!”靈靈看着冰冰水晶般沒有顏色的眼睛,覺得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好漂亮!(靈靈:其實我蠻羨慕冰冰她漂亮的眼睛。)咦?冰冰剛才說什麼?水晶花?“冰冰,那不是水晶花,它是彩的!” 

“是嗎?我真想看看它的顏色!”冰冰有些沮喪。什麼?不會吧?她,她看不到顏色?“對了,這個地方叫什麼?這裡為什麼到處是冰?”“這裡是冰城,三年前,這裡來了一位冰皇后,她會做任何我們人類會做的事,她會魔法,把這裡全變成了冰,使我們看不到顏色。我們看到的東西全是冰。” 

  突然,一陣陣陰風刮來,冰樹碎了,冰冰說:“她,她來了!”靈靈看到大家都很恐懼,就打算出去看看。“靈靈,別去,危險!”……

您正在瀏覽: 桃花仙子之旅(一)冰城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仙子之旅(一)冰城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