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三】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三】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三】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第三集《巧遇木仙子,第一次開戰》 

  她們自由的飛着,像是在旅遊一般。她們到了一片樹林,上官愛桃說:“就在這兒下吧。”(慕容蝶心夢:搞得跟坐公共汽車似的。上官愛桃:哦!抱歉,說錯了,經常坐公共汽車。慕容蝶心夢:我無語)她們下來后,鳳凰飛走了,慕容蝶心夢很聰明,說:“你覺得這些樹是木,木仙子歐陽欣悅在這一塊兒吧。”“嗯,你很聰明哦!”愛桃回答。她們尋找着,一個女孩子突然冒出來,問:“你們是誰?”“我是慕容蝶心夢,她是上官愛桃,我們到這來找木仙子歐陽欣悅。”慕容蝶心夢說。“哦!什麼木仙子,我就是歐陽欣悅。”那個女孩子說。“我是火仙子,她是水仙子,你就是木仙子,我們是音樂仙子,你很喜歡揚琴吧。”上官愛桃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揚琴?”欣悅說。“你是音樂仙子,當然會有喜歡的樂器了,你的是揚琴,我的是蝶月笛,她的是小提琴。”慕容蝶心夢解釋,“音樂仙子就是要拯救世界的,因為黑暗之神衝破封印了,我們是當年封印黑暗之神的人的後代。快拿上你的揚琴,跟我們去尋找下一位仙子,金仙子司徒雪薇。”“我為什麼要相信你?揚琴就在我身邊。”歐陽欣悅很疑問。“你看,音樂之水仙子,召喚粉鳳凰。”慕容蝶心夢說。春夢飛來了。差點沒把歐陽欣悅給嚇死,忙問:“哪兒來的這麼大的鳳凰?”“這是我們的戰鬥鳳凰,看我的,音樂之火仙子,召喚紫鳳凰。”星桃飛來了。“好好好,我服了你們了。”歐陽欣悅說。“那麼你喜歡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鳳凰,你的口訣。”上官愛桃說。“我模仿也會了,我喜歡綠色,音樂之木仙子,召喚綠鳳凰。”綠鳳凰飛來了,她說:“主人,我還沒名字,你給起個吧。”這下把歐陽欣悅嚇得魂都出竅了,活了500年的人都沒看見會講話的鳳凰,自己才這麼小小年紀,就看到了天下奇觀。“好吧。我想想,想到了,你就叫秋悅吧。”歐陽欣悅高興地說。綠鳳凰也很高興,慕容蝶心夢說:“我的小名叫:小蝶。你們的呢?”“我的叫:小桃。”上官愛桃說。“我的叫小悅。怎麼樣?”歐陽欣悅很得意。“我們的小名都有個‘小’字,而且都是加上自己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就我不是,都很好聽哦!”慕容蝶心夢說。 

  正打算要走的時候,天上突然來了些穿着黑衣服的人,就三個,“他們是鬼吧。”歐陽欣悅問。“我想他們應該是黑暗之神的人。”慕容蝶心夢裝出一副智者的樣子。上面的人自我介紹說:“我叫馮希(土系)。”“我叫清幽(金系)。”“我叫秦偉(火系)。”機靈的慕容蝶心夢一下就看出他們也是五行屬性的,只不過是壞人罷了,對她們說:“我來對付秦偉,小桃你對付清幽,小悅你對付馮希。”又悄悄地說了一句:“我是按照相剋來排順序的,記住,千萬不要讓清幽對付小悅。”(慕容蝶心夢真為別人着想,自己都不顧,因為馮希克慕容蝶心夢啊!)她們排好了順序,對戰開始,她們由於沒有學什麼魔法,先佔了下風,後來上官愛桃的貓咪翻開了魔法書,給我們提供了魔法咒語,這樣就好辦了。“黑暗之五行(第一次講以後就不講了),黑色毒箭”“音樂之火仙子,火擊。”“音樂之木仙子,樹藤纏繞。”“黑色迷霧。”“音樂之水仙子,浪花四起。”“抵擋。”“樹龍。”“水龍。”“火龍。”“三龍合一,消滅敵人。”“啊!————”那三人被龍打飛了,應該算是她們仨做了一件好事,“我們既消滅了敵人,又不用他們自己跑腿就被打飛回家了,真是一舉兩得。”哈哈,她們在開心的笑着。慕容蝶心夢說:“春夢,我們不需要你的時候,你飛到哪裡去啊!”“主人,我會飛到鳳凰山去,哪裡有五隻鳳凰,我、紫鳳凰星桃、綠鳳凰秋悅、金鳳凰、藍鳳凰。我們都在等待主人的召喚,只要五隻鳳凰全部被主人召喚了,我們就可以不用去鳳凰山了。”粉鳳凰春夢說。“那你們去哪兒呢?”歐陽欣悅問。“當然在主人的樂器里了,只不過樂器會有鳳凰縮小的翅膀,很小哦!”綠鳳凰秋悅說。她們騎上鳳凰,去尋找下一位接班人——金仙子司徒雪薇。 

  她們會順利嗎? 

  請看下集《水仙子消失》

您正在瀏覽: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