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四】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四】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第四集《水仙子消失》 

  她們去找金仙子司徒雪薇了,慕容蝶心夢說:“我們在這塊有金礦的地方下吧。”(上官愛桃:你怎麼學我說話?慕容蝶心夢:嘿嘿,也坐公共汽車坐慣了。歐陽欣悅:我暈。上官愛桃:我也是。慕容蝶心夢:真的那麼暈嗎?沒事吧,要不要去看醫生?)她們下來后,看到一座不平常的小金礦山,於是就走了過去,突然冒出個人頭來,差點沒把她們仨會魔法的給嚇死,那個女孩說:“對不起,把你們給嚇着了,我叫司徒雪薇,你們是幹什麼的?”真是一番功夫都不費,就找到人了。“你好啊!我是上官愛桃,我們是音樂仙子,音樂仙子就是要拯救世界的,因為黑暗之神衝破封印了,我們是當年封印黑暗之神的人的後代。你是金仙子,如果不相信,看我的,音樂之火仙子,召喚紫鳳凰。”星桃飛來了。司徒雪薇跟歐陽欣悅開始一樣的表情——嚇得要死啊!她們也相繼召喚了鳳凰。“音樂之水仙子,召喚粉鳳凰。”“音樂之木仙子,召喚綠鳳凰。”春夢和秋悅一起飛來了。“你喜歡什麼顏色的鳳凰就是什麼鳳凰,你的口訣就不要我說了吧。”歐陽欣悅也學着她們。“你們手中拿的是什麼?”司徒雪薇問。“是樂器,鳳凰是戰鬥鳳凰,樂器只是助鳳凰法力的。”慕容蝶心夢說。“哦!那我喜歡的樂器是琵琶,我來試試,音樂仙子之金仙子,召喚金鳳凰。”金鳳凰飛來了,它跟春夢它們一樣,問主人好,再問主人自己的名字,司徒雪薇給它起了個名字,叫雨倩,金鳳凰非常喜歡自己的名字,她們都騎上鳳凰,飛向最後一位仙子的居住處了,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出來(程咬金:小鬼,我可是好人哎!別把我往壞處寫啊!作者:你會不會看啊!我後面還有話哎!),準確的來說,不是程咬金,而是希(土系)幽(金系)偉(火系)彤(木系)。(四人簡稱,塗彤終於出場了)“你們還不快謝謝我們,是我們把你送回了老家。”歐陽欣悅說。“切,你以為我怕你啊!你們別想走了。這位大帥哥是塗彤,你們新的對手。”馮希很兇。“他們是誰啊?”很明顯,司徒雪薇不知道,“他們是黑暗組織。壞人啊!打他。”上官愛桃說。“嗯。”“我來對付秦偉,小桃你對付清幽,小悅你對付馮希。司徒雪薇,我可以喊你小薇吧,你對付新來的塗彤。”慕容蝶心夢總是那麼鎮靜。“我按屬性相剋來排的,記住,千萬不要讓清幽對付小悅,秦偉也不能對付小薇。知道了吧。”慕容蝶心夢悄悄的對大家說。她們開始對戰起來。 

  ………………對戰過程——不說………… 

  他們要平局了,由於歐陽欣悅的一時疏忽,馮希向慕容蝶心夢發起了攻擊,慕容蝶心夢沒能躲開,她受傷了,被相剋的屬性克傷了,他們走了,慕容蝶心夢感到眼前一片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大家看見慕容蝶心夢昏過去的時候,準備過去,慕容蝶心夢被水條纏繞了起來,一下就不見了。大家非常的疑惑,只好收拾東西,去找下一位仙子,她們都在心裡為慕容蝶心夢祈禱。慕容蝶心夢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她身上被魔法所傷害的傷沒有了,只見一個老爺爺手一揮,她就睡著了,慢慢地,又像原來來的時候一樣,被水條纏繞着,不見了。回到了她原來的地方。她不記得什麼了,“音樂之水仙子,召喚粉鳳凰。”春夢高興的飛來了,帶着慕容蝶心夢飛走了。 

  想知道下面又發生了什麼事嗎? 

  請看下集《小蝶被捕》

您正在瀏覽: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仙子之五行水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