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電腦是一台功能多,樣子漂亮的電腦。 

  2030年,4月24日一位科學家發明了一台神奇的未來電腦。它穿着一件藍色的外套,紅色的鍵盤上有許多小星星。鼠標像人們的眼睛一樣美麗。 

  它的功能非常多。比如:人們在玩遊戲上癮時,它可以把人們吸進去,進入真的電腦遊戲里。 也可以清潔垃圾,讓你進入40年後的世界里等許多功能。 

  2041年,一位小姑娘正在玩電腦遊戲,一道光線射來,這位小姑娘被吸了進去,進入了真正的電腦遊戲里。 

  還有一次這位小姑娘再一次玩遊戲被吸了進去,這回她被吸進了恐龍世界里,各種恐龍向她撲來,她害怕的哭了,請求電腦把她放回去。 

  電腦對她說:“如果你以後不再沉迷於網絡遊戲,我就放你回去,我們電腦是用來幫助人們工作、學習和掌握各種知識的工具,而不是讓你們沉迷網絡遊戲中,不可自拔,不好好學習的遊戲機。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