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認識電腦吧!在我的腦海里,電腦更是無所不能的!

  我只要用電腦金鑰匙按一下回車鍵九可以到賣火柴的小女孩身邊,用一條溫暖的被子把她裹住,為她點燃那微弱的火光。我還要在她面前放一桌的雞鴨魚肉和豐富的營養大餐,桌邊還坐着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和奶奶。

  我只要用電腦金鑰匙九能立即飛到2008那年,去參加我國首都舉行的奧運會。我要去訪問郭晶晶、姚明和劉翔,親眼看看他們奪得金牌。

  我還要用電腦金鑰匙幫媽媽和爸爸幹活,他們只要10點鐘上班,3點下班。這樣,他們就不會這麼勞累了。

  我還要讓電腦金鑰匙帶我飛去天堂,看看我的連一眼也沒見過的爺爺,問一問他在天堂的日子過得好不好。我還要把他帶回到人間,過一過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我要他再做會兒爸爸,再做會兒爺爺。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