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電腦遊戲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現在是電子時代了,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電腦能用來繪圖、聽音樂、設計模型、設計各種軟件,還可以進行文字處理。但是我想同學們一定和我一樣最喜歡的還是電腦中那些豐富多彩、五花八門的遊戲。通過玩遊戲,我發現電腦中的遊戲都是根據現實生活設計的。 

  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模擬城市”,在這個遊戲里,你就是一位足智多謀的市長。你可以隨意選一塊地作為你的領地。在這片遼闊的領地上,你可以按你的構想設計和建造一座花園般的城市。這座城市也跟我們現實中居住的城市一樣,各種設施應有盡有。但是你首先得獲得足夠的資金才有能力建設好你管理的這座城市,你可以跟鄰近城市的市長交易,用你城市裡的電和水等資源來換取資金。有了這筆資金以後,你就可以按你的設想建設你夢寐以求的那座美麗富裕、資源充足的城市了。在城市建設中,你不可能事事順心,你隨時都有可能遭遇一些自然災害,比如地震、海龍捲,還有吸血蟲軍團、火災及太空垃圾給你城市帶來的困擾。這時,你就得採取有效的防禦措施,否則,你城市的大量建築物將毀於一旦。因此,想要當好市長,你必須聰明過人,頭腦清醒,沉着冷靜,否則你城市的結局將不堪設想。 

  其實我們從電腦遊戲中也能獲取許多知識。在我們玩遊戲的過程中,我們要多多留心,多多動腦,電腦遊戲中還有許多知識等着我們去發掘、去學習呢。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