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電腦。別看它外表普通,用處可大了。 

  電腦是由主機、顯示器、鍵盤、鼠標和迷你音響組成的。我們來看主機,它是一個長40厘米,寬18厘米的米白色長方體。上面有一個圓圓的開關按鈕,只要你一按開關鍵,電腦就啟動了。鍵盤是長方形的,由26個字母、10個阿拉伯數字和許多不同的符號組成的。只要你輕輕地按一下鍵,隨着按鍵“嗒嗒”的響聲,屏幕便立刻奇迹般地出現你輸入的內容,彷彿用手敲開了知識的大門。鼠標就像一隻小老鼠,長長的“尾巴”連接着主機。只要你輕輕地按一下左鍵,屏幕就會打開出你想要的東西。 

  電腦具有速度快、效率高、計算精、信息儲存量大的特點。科學家用手工需要幾十年的計算,電腦幾秒中就可以解決。人腦用幾十年的時間才算出圓周率在3.1415926和3.1415927之間,而電腦只要用短短的幾秒鐘便可以算出小數點後面的二百多萬位數字;人們用筆寫作、修改、謄清是很辛苦的,但是用電腦打字,迅速、快捷、修改方便,省時省力。 

  電腦的用途可廣泛了,它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搜索”,不到幾分鐘,屏幕就會出現最佳答案;每當我學習感到疲勞,我就會打開電腦,聽聽音樂,疲勞就被拋到了九霄雲外。每當周末我做完作業:就會打開電腦,玩玩遊戲,放鬆心情……電腦使我的課餘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電腦真神奇啊!我愛電腦!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