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電腦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腦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因特斯,該走了!”在窗外的媒特爾叫道。正在睡覺的因特斯被叫喊聲吵醒了,因特斯問窗外的媒特爾:“幹什麼,今天又沒事?”媒特爾回答道:“難道你忘了嗎?今天我們要去參加運動會。”因特斯突然想起了昨天報名去參加賽跑、跳高、跳遠的比賽項目,喊道:“我怎麼把這事都忘了!”因特斯急忙起床拿了一塊麵包、一個雞蛋、一瓶奶去穿鞋子。突然,他發現自己的鞋子不見了,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向四周看了一下,看到了在研究所的爸爸辛辛苦苦製造的那雙具有奇特功能的電腦鞋,就毫不猶豫地把鞋子拿出來,穿上了,他高興地喊道:“正好合適,真不錯!”打開門便和媒特爾一起走了。  

  到了運動場,因特斯便開始準備第一項比賽—賽跑。“預備,開始!”裁判一聲令下,運動員們一下子全沖了出去,突然,因特斯的鞋子後面冒出一股純白色、透明的汽,因特斯騰空而起,一下子衝到了終點,把別的運動員拋在了後面,大家簡直目瞪口呆了。  

  第二個項目是跳高。因特斯剛剛單腳起跳,電腦鞋就衝出了一個大彈簧,將因特斯彈起,因特斯很輕鬆地跳過了八米的高度,獲得了第一名。  

  因特斯接着準備跳遠,這時因特斯的鞋子出現了一個彈力的軟皮墊,一下子跳了十米遠,又獲得了第一名。  

  因特斯獲得了最佳運動員獎。他抱着金光閃閃的獎盃,穿着電腦鞋,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腦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腦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