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神奇的作文魔法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的作文魔法枕》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看《神奇的作文魔法枕》這本書,因為這本書告訴同學們如何寫作文和怎樣運用優美詞句的作文寶典書。

  書中描寫的是一個叫高斯的同學,他最討厭寫作文了,因為每次半天寫不出一句話。有一天,語文徐老師把他叫到辦公室,給了高斯一個神奇的作文魔法枕頭,高斯拿着魔法枕非常高興的回家了。

  回家后,高斯拿着魔法枕就睡覺了,在睡夢中,高斯來到了作文王國里,並遇見了一名魔法師,魔法師把他帶進作文王國的第一層,看見一隻長的很像鳥的人飛了出來,這個叫大鵬的鳥教了高斯許多描寫景物的作文知識,學完之後,高斯就回家了,醒來后就輕輕鬆鬆寫了一篇作文。

  第二天,老師在班上念了高斯寫的作文,並表揚高斯寫得非常好,下課後,高斯的朋友英格力和李小白問高斯為什麼突然寫作文這麼厲害,於是高斯就把得到魔法枕和去作文王國的事情告訴了他們倆。

  放學后,高斯等三個人一起到高斯家用那個魔法枕,並進入了作文王國,他們來到了第二層,老師告訴他們頂層還有一個魔鬼,只要用獎盃就可以打敗那個魔鬼,並救出那個大鵬鳥,三個人聽了后,主動讓老師趕快教他們作文知識以便打敗那個魔鬼,在每個老師的認真教育下,高斯和其他三個同學的作文水平進步非常快,而且他們終於達到了頂層,在頂層,他們遇見了魔鬼,李小白看見后立即拿起獎盃就把魔鬼幹掉了,三個人高興的手舞足蹈跳了起來。

  三年級:北大夢想gxy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的作文魔法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的作文魔法枕》有感 暫無評論